枕山与泠

风皱池水,春落枝头。

【第四夜】你X舞蹈演员对象


 【八夜谈】第四夜 你X舞蹈演员对象(fm)

上了一天课的你终于回到家,蹦蹦跳跳的从门外进来,夏天的日子很长,六点的时候还是天光大亮。你披着一身金色的夕阳霞光,关好门一甩书包就冲到在厨房做饭的男人身边,在背后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。

“许哥哥!我回来啦!”

男人常年跳舞,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首席舞者,纤细却肌肉结实的身材让你一摸再摸,还在心里暗暗想着:‘唔,这套丝绸睡衣也太舒服了吧!’

男人一手拿着锅铲,另一只手腾出来拍了拍你环在他腰上的手,温柔的低音炮半带嫌弃的响起,撩得你直腿软,“都研一了,能不能稳重点?”

“家里有一个你稳重不就好啦?”你闻着空气中的香味心满意足地回道,“今天晚上吃什么呀?”

“柠檬香煎小牛排和清炒小西兰。”

“咦——又吃小西兰,你这要变兔子呀?”

“我吃又不是你吃,吃你的小牛排吧。去,洗洗手,我们吃饭了。”男人抬手关了火,将锅里的菜倒出装盘。

“好嘞!”你在身后笑嘻嘻应了一声,顺手在男人圆润的屁股上拍了一下,让知道你隐秘癖好还一贯脸皮薄的他悄悄红了耳朵尖。你觉得可爱,又用力掐了一把,在男人发作前溜出了厨房。

待你回来的时候,男人已经面色如常坐在餐桌上了,夹了一筷子西兰花愁眉苦脸地盯着,见你来了才狠心送进嘴里。

你见惯了男人成熟稳重的样子,忽然孩子般不愿吃饭一下让你心软的不得了,又有心逗他,从冰箱里取出男人最爱的肉松饭团摆在桌上,直接大快朵颐起来。

男人已经吃了两个星期的西兰花了,如今是一口也吃不下去,眼见着你吃完了牛排还继续吃饭团,心中羡慕的不得了,戳着一个可怜的西兰花酸溜溜地说“吃了牛排还有胃口吃饭团,你也不怕长肉。”

“当然不怕呀,我又不是某些人要在下下周公演,哪里需要保持身材。”你故意把饭团在男人面前掠过,可男人张嘴就要咬,吓得你赶紧收回来护在盘子里,“哎!哎!你不能吃!之前就是贪嘴才害得你吃两个星期的兔子饭,你忘了吗?”

男人本来也只是试探一下,看你一本正经的样子只觉好笑,伸手摸摸你的发顶说,“好,我不吃就是了。”

知道男人对淀粉的渴望有多强烈,你不敢再皮,将餐盒里的饭团打包好又关进冰箱里。只是你没想到男人连盘子里的剩饭团也不放过,等你再回来的时候,总觉得自己的饭团少了一半,再看对面男人眉眼都透出的喜悦,心里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“我的饭团怎么变小了?”

“饭团哪有变小的,可能你自己吃了。”男人面不改色地继续捣鼓西兰花,可说话的时候还是被你瞧见了嘴巴里的一点白。

“许哥哥,别是你给吃了吧?”你福至心灵,一个健步上去凑到男人面前,眼睛紧紧盯着男人的眼睛,吓得男人都忘了咀嚼,向后猛躲。

“不要这样!”

黏糊糊又大块的肉松饭团哪里是男人两三下可以嚼碎的,一说话嘴里的情况让你看了个清楚,气得你夺了男人的筷子。

“许哥哥,你怎么可以这样!这一口饭一吃你的胃就开了!你今天晚上要难受的!”

男人把嘴里的饭团咽下去,站了起来,轻轻搂住你,捧着你气鼓鼓的脸温柔哄你,“乖啦,就一口而已,没事的。”

“怎么没事...”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在气头上的你被他一个动作平了怒火,思来想去觉得不能放过他,拽着男人的衣服就把他按在了墙角。

“你不可以起来哦!”

存了要羞他的心思,故意在饭厅里按倒他,还拆了个新买的平面饭勺当工具。

“别在这里好不好,会被人看到的。”男人怕挣扎伤着你,老老实实地撑在墙边,明明180的个子,却被你桎梏着,还红着耳朵软着声求你,连你都替他委屈。

“这个墙角很安全哦,只要你不挣扎就没人看得见,就5下,撑住了。”握住工具的你整个气场忽然就变了,不容置喙地说完手上就开始打。

第一下打的极重,薄薄的木饭勺在威力上还是不错的,打到男人饱满身后的手感也让你满意。

男人的性子软和,又一向对你有求必应,被欺负得甚至不觉得你这次打他的理由有些无礼。

第二下,第三下,第四下。

每次的力度都同第一次一样重,男人并不恋痛,只是因为纵着你才忍了,此时已经疼得有些抽气。

“许哥哥你都坚持了两个星期了,怎么就破功了呢?”

“明明是你诱惑我,我才吃的好不好?”男人纵使被这样欺负,也有种王子般的优雅,此刻无奈的语气让你有一瞬间觉得他才占了上风,随即狠狠落下最后一击。

“啊!”这下的疼痛超出了男人的预期范围,让他忍不住轻叫出声,随后赶紧背过身捂着屁股揉搓,“我只是吃了口饭团,有必要搞得下这么狠的手吗...”

你突然觉得这样薄面皮的对象也挺可爱的,有种神仙走下神坛的错觉,满意地一丢饭勺扑上去给了个大大的拥抱。

“乖啦乖啦,许哥哥超棒!再坚持两个星期我们就成功啦!听话听话~”你像哄小朋友一样哄着这个早已不再年少的男人,成功哄的他羞红了脸。

“我吃好了,先去练舞了。”

男人推开你匆匆离去,你在后面笑得乐不可支。

第二天,你就再也找不到那个饭勺了,问那男人,他展了个灿烂的微笑说不知道,你嘀嘀咕咕找了半天最后也放弃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